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金娜宝

 浏览量:[106928]

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8年金娜宝DIY私人肌肤定制中心试营业啦!欢迎您到店来体验!

2018年金娜宝DIY私人肌肤定制中心试营业啦!欢迎您到店来体验!

来源: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7 16:14:41 By 袁小栋 阅读(5582)

2018年金娜宝DIY私人肌肤定制中心试营业啦!欢迎您到店来体验!

一则则触目惊心的新闻看的我们心惊胆战,近几年各大网站爆出的类似此种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

但是重金属、铅汞面膜、激素面膜、荧光脸这些护肤品畅销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的女人们不再疯狂追求“一夜即白”、“快速祛斑”这些护肤品,不知何时一场新的绿色护肤气息扑面而来,大家纷纷对天然、纯植物这些护肤理念深感不移。

适合自己最重要

对于女生来说,适合的护肤品,比男朋友更难找。

“入手网上口碑单品,根本不好用.....”

“现在用精华,拍半天脸上还是黏乎乎”

“下班再累都做好护肤,皮肤还是差”

“各种敷面膜为什么皮肤还是如此差”

这些抱怨,太熟悉了。护肤品肤感差、效果差,几乎能让所有年龄段的女性感到糟心。但你可能“误会”它们了,或许是你的肌肤没胃口了。

十八岁时,洗完脸可以随意的拍拍水,都是一脸的润泽光亮。过了二十八岁,再也不敢忽视护肤程序的每一个步骤,认真的洗脸,爽肤水均匀地拍,面霜温柔地涂,精华眼霜面面俱到....

新陈代谢最快的青春期一旦过去,你的肌肤就开始计提折旧了。

“简单有效”

有些妹子说,我不需要什么复杂贵价的护肤品。对我来说,有效是最重要”。

护肤就像一顿盛宴,前菜勾不住食欲的进发,再高级的主菜也称不上吃了一顿满足的晚餐。好的产品就像一道“开胃菜”,唤醒饥饿的肌肤,帮助肌肤吸收后续护肤品。

有这么一个团队,打破传统护肤方式,通过用户自己动手DIY的方式,做一款服务十万女性的纯植物无刺激的产品。自己的容颜自己来亲手调制!

就像调理体质的苦口中药,减少肌肤问题的反复出现,给肌肤提供饱满的源动力。

让用户自己掌控操作做到“看得到”、“你操控”。

欢迎您来

金娜宝DIY私人肌肤定制中心试营业啦

欢迎您来店体验

金娜宝DIY私人肌肤定制中心,DIY~听起来挺有趣的样子。

一、自己动手,看得见

我们为顾客选用了洋甘菊原液、复合多肽原液、透明质酸原液、VC原液、茶树原液几种天然功效性原液。就像一场宴席每个人喜欢的口味不同,喜欢酸甜口味热衷于糖醋排骨,我们这场肌肤盛宴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自己调制适合肌肤的护肤品,你也可以享受一把“配方师”的感觉。

我们的私人肌肤定制会所,经过我们中心专家测试完您的肌肤状况之后,给予您解决方案,通过专家给出的方案,用户可挑选产品,(产品均不含任何矿物油、防腐剂、香精)自己动手调制,看得见!

二、类医美化

介于传统美容与美容之间的美容项目,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利用‘声’“电”“光”“水”“氧”结合的美容仪器和生物基因产品。

根据不同顾客的身体和年龄、肤质等情况利用高科技进行详细分析,并定制专属的DIY私人美容方案。

真正意义上达到持续性的抗衰和美丽。

关键词:金娜宝
上一篇:金娜宝:18年历史!药油的神奇之处知道多少!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